這一周,日和一旦放學,就會趕往小福家看顧夜斗,而經過大家無微不至的照料,夜斗的身體漸漸恢復了,傷口也癒合的不錯,沒有二度感染,讓大家都鬆了口氣

到了星期五,也是學期的最後一天,日和跟平常一樣的來到小福家

「日和!!!!!!」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正坐在桌邊,傻笑著跟她揮手,日和的心情不禁跟著欣喜起來

「夜斗!!!」日和加快了腳步,坐到他身邊「你身體才剛恢復,怎麼下來了?不好好多躺著休息嗎??

「饒了我吧日和!!!!我已經躺的骨頭都要散了!!!!!!!而且我已經痊癒了~完全...咳咳咳!!!咳咳」夜斗開啟撒嬌模式,本想證明自己已經恢復,可惜最後的咳嗽聲還是出賣了自己

「看看你...還是這麼不注重自己的身體」日和擔憂地望著旁邊咳個不停的神明,無奈地拿下圍巾,並圍在夜斗的脖頸上「要是又感冒就糟了

夜斗顯然被這突來的舉動,弄得呆愣著一動也不動,臉龐又再次泛起紅醞

日和看著這過近的海藍色眼眸,也跟著注意到這奇怪的氛圍,並紅著臉別過視線

一時之間,兩人陷入了沉默,日和努力地想著話題,忽然間也注意到與平常相異的地方

「今天,只有夜斗在嗎???」過於安靜的房子,讓日和疑惑地問道

「是啊,小福他們說,今天是星期五,要跟你一起狂歡,所以去外面買食材,打算煮些好料」夜斗默默地摸著纏繞在脖子上的圍巾[是日和的香味呢…]

氣氛又再次陷入沉默,正當日和繼續思考著該如豪打破這尷尬的狀態時,只不過,這次卻是另外一方先開口了

「那個...日和!」趁著現在四下無人,夜斗想趁機問出自己從早到晚都一直在心中思考的問題

看著日和看過來,夜斗感覺心跳正迅速的躍動著「那個...我那幾天...有賺了點錢...,想說...想說...想說要跟日和贖罪還有順便帶雪音一起出去玩,日和願意...一起去嗎??

日和想到之前夜斗昏迷時,雪音跟她單獨在閣樓裡,說的那些話

[那個笨蛋...受這麼嚴重的傷,還硬撐著接了一整天的委託,腦袋到底在裝什麼啊...]

日和感覺眼眶酸熱起來[原來是因為這個你才……]

「夜斗...真的是個笨蛋呢...」日和低下頭小聲地罵道,她再次抬起頭,玫紅帶著淚光燦笑道

「是,我願意」

此時,夕陽餘暉灑落在女孩身影上,微風吹起她披散的長髮

夜斗一時看的移不開眼,他覺得,這是他漫長的神明生活中,所見過最美的風景,最迷人的笑容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「咳咳咳咳咳

「小夜斗果然沒人看著就會亂跑呢」小福看著旁邊咳個不停的夜斗

可能是因為下午待在客廳,沒有穿任何保暖衣物的關係,尚未痊癒的身子間接被吹過來的春風冷到,夜斗只覺得嗓子癢得難受

「這樣永遠好不了啊夜斗」大黑在廚房用著火鍋,無奈地看過去

「夠笨的也不會帶件被子下來蓋...」雪音擺放碗筷順道白了他一眼,但眼底卻是滑過一絲憂心

「咳咳......我也想一起熱鬧啊...自己在樓上...咳咳...多無聊啊咳咳咳」夜斗捂著嘴咳嗽,他咳得眼睛都紅了

「就讓他湊個熱鬧嘛~我來看著他就好了」日和從樓上拿了幾件厚被子下來,披蓋在夜斗身上

其實她本來也是不贊同的,但她知道夜斗那晚做的惡夢,帶給他的陰影極大,所以她才沒有堅持的持反對票

「咳咳還是日和...最好了~~」夜斗不停地往她身上磨蹭

但為了以防夜斗得寸進尺,她還是有稍微使了些小手段,比如悄悄跟他說[那個約定,僅限於你身體康復,才能履行]

讓本來想拿起啤酒暢飲的夜斗,立即打消這個想法

日和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夜斗,滿足地吃著火鍋料,臉上有了光彩,日和豔麗的眼眸也跟著笑瞇起來

[果然...還是這麼有活力的夜斗最好了~~~]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而約定履行的時間,是在一個禮拜之後~

三人又去了一次水豚君樂園,雖然已經來過一次了,但依然玩的樂此不疲

日和本來還是有小陰影的,但因為看到夜斗熱情的笑容,以及雪音歡躍的表情,日和也漸漸放下了過去,一起融入在這怡悅的氣氛中

 

 

時間不知不覺從被夕陽染橘的色彩,變成了璀璨星宿的夜暮

在水豚君樂園的遊客們都知道,這個時間點是,樂園裡最矚目的水上花車煙火活動即將要開始的暗示,所有遊客都有志一同的開始往河堤邊前進,夜斗等人也一樣

「雪音,你可以幫我買個飲料嗎??」在等待煙花的時間,夜斗口渴的對著旁邊的雪音說道

「好啊~我買綠茶好了,比較不會對你的傷口造成負擔」雪音難得沒有擺出往常的嫌惡臉拒絕,反而還樂情的答應下來「日和呢??

「我也綠茶吧~」日和笑了笑

看著雪音離去,夜斗卻突然抓住日和的手腕,讓她不禁嚇得轉頭看過去「!!!!!夜斗????

「跟我來,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~」夜斗神秘兮兮得牽著她的手離開,並開始遠離大眾的往另一邊跑去

「雪音他!!!!」突如其來的衝勁,讓日和一時也只能跟著這個拉向跑了起來

「放心!!!!!!!他找的到我們的~~~」

 

 

 

兩人來到了一個靜謐無人的地方,有如與外界隔絕起來,夜斗突然在一個頓點停下,日和疑惑的看著前方這個搞神祕的神明

「夜斗!你到底想幹嘛!!!」這一路過來,她感覺夜斗的手汗是平常的2

……」夜斗深呼吸口氣,才轉過身正視她

 

沒了往常嘻皮笑臉的表情,取而代之的是個嚴肅的神情,那有著夢幻的天藍眼眸,在黑夜中顯得光亮

日和望著前方的神明,漸漸朝自己走來,她開始緊張的握著自己衣服下襬

 

夜斗最終停在離彼此一步的距離

「日和」夜斗那充滿柔情的鋥藍,讓日和情不住的沉醉在其中

「日和......是個禍津神...,我一直以為...我只能帶給別人災難與禍害,所以別人對我敬而遠之,我也無話可說,但,我卻遇見了你...,是你帶給我不同的觀感,是你告訴我,我也能帶給別人快樂,我能是個福神」

夜斗深深地看著眼前那如花的女孩

「是你拯救了我,你讓我第一次感受到被人記得,是多麼美好的事情,無論講了多少感激的話都沒辦法回饋你的這份心,所以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報答

 

日和眼眶泛熱,她感覺視線漸漸模糊了起來

夜斗那棱角分明的唇線,緩緩上揚了起來「日和,你就如耀眼的陽光一樣,照亮了我的世界,如萬物愛戴的春風,吹走了我的陰霾,你如玫瑰般殷紅的雙眸,令我陶醉,你的微笑,讓我動容,讓我震撼……

這時,原本黝黑的地面,突然亮了起來

日和驚豔的看著這突如其來出現在自己腳下的驚喜

 

強而有力的水柱,突然從地面一湧而上,本是昏黑的景觀,因為地面五彩斑斕的投射燈而亮麗起來,燈光隨著水柱的韻律,交織成了絢麗多彩的場景

 

原來他們在水舞區的正中央

「夜斗」日和感動的熱淚盈眶

緊接著,幽漆的夜空,放起了璀璨奪目的煙火,美得讓人目酣神醉

在煙火與水舞的結合下,夜斗從懷裡拿出了一朵艷麗的玫瑰,說出了讓日和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話

 

「日和...你願意讓我永遠守護你嗎你願意永遠地待在我的愛護下

 

日和低下頭,心頭化的快滿溢出來了,她不停地抹著眼淚,她從沒想過,夜斗會特意準備這樣的場合,對她說出這些承諾

她被感動的一蹋糊塗,要知道,一生能遇到這麼珍愛你,這麼小心翼翼維護你的男人,實在是不容易,她感謝上天能讓他們相遇

感謝上天,能讓她愛上夜斗

日和在煙火的光線下,笑得燦爛,她向前走出了那一步,接過了玫瑰花,聲音溫情的讓人沉溺

「夜斗願意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「嘿嘿嘿!!!日和和同意了呢!!!!!

 

隔天,小福看著兩人緊握的手,歡快地在旁邊手舞足蹈

「唉日和啊什麼男的不挑,偏偏挑這種的」大黑唉嘆的在旁邊撫額

「喂大黑!!你什麼意思!!!你給我說清楚!!!!!」夜斗冒著青筋上前,抓住他的領子

「蛤!!!還能有什麼意思!!!!就你這副德性!!!有日和這種好女孩陪著!!!你就該感動的謝天謝地了吧!!!!」大黑當然不甘示弱的反嗆回去

之後,兩人當然順理成章地打了起來

「真是的...告完白就該回來找我吧!!!!!害我在那邊乾等了一個小時!!!!!!!!!!!!!」雪音帶著怨念的白了自己主人一眼,順道拿起旁邊的瓶子,往那個被大黑抓在空中的人丟過去

「呵呵呵」日和乾笑著回應,她也確實忘記了雪音的存在

「小夜斗準備的可辛苦呢~一直跑去問時間跟清場,還去找天神大人請教情話的說法呢~」小福把夜斗這一周的過程娓娓道出「日和和有感動嗎???

「嗯...感動到...無法言喻了」日和望著在旁邊跟大黑打鬧的夜斗,眼神柔情似水

「恭喜你啊日和~」雪音看著日和這麼開心的樣子,也收起抱怨的話,真摯的祝賀起他們「放心吧,我會幫你看著夜斗有沒有出軌!!!

「喂雪音!!!你說什麼!!!我才沒這麼花心!!!!」夜斗轉而把目標移到雪音身上

「哼~一開始還什麼女友,好使喚的女人什麼的!!蠢夜斗!!」雪音邊吐槽邊站起身,開始另一場你追我逃

於是,今天也依舊度過了一個吵鬧又歡樂的一天~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月光下,兩人深情的望著彼此,說出了各自深埋已久的心愫

「夜斗」

「日和」

「我愛你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Fin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趕在開學前打出來了!!!!!

歡呼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要讓兩人與對方深情告白還真是不容易啊...

總之就先在這告一段落吧~~~

小編也會想著接下來是要出番外,或是接續寫下一篇~~

感謝各位耐著性子的看到這裡來~~~

小編先跟大家跪了~~

那麼在請大家繼續期待小編的下一篇作品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