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讓人振奮的星期五了~~

抱歉啊各位,這次比較晚發~

這次的文會有點小虐到瓦尼跟貞德,請各位別寄刀片給我WW

廢話不多說!讓我們繼續觀看下集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.吵架()

 

貞德邊擦拭著濕透的短髮,煤油燈的褐光覆蓋在灰暗的房間裡,映出燈火的金色眼瞳,隱藏在裡的是難過與懊悔,木野在一邊包紮著自己身上的傷口,看著另一人從剛到現在就不停地嘆氣

吃一個吧~這是今天做剩的~木野坐到女孩的身邊,並給了她一個裝在盤子上的精緻小蛋糕  "後悔嗎?"

“...我...不是故意說那些話的...貞德垂下眼瞼,被黑暗籠罩的瓦尼塔斯,滿含痛苦與絕望的笑容,深刻地停留在自己的腦海中,久久無法釋壞,口中的甜味彷彿也跟著苦澀了起來

那就是後悔了...你不是覺得自己沒錯嗎?那為何覺得內疚??" 木野把視線從煤燈的光暈上,移到身旁貞德的臉龐

...雖然我是沒錯的,但...後面那些話太傷人了..." 貞德搓揉著雙臂,把手中的甜點放回桌面,嘆氣的把自己縮了起來  "那些...只是氣話啊...

她看了眼那散發著濃誘芋香的蛋糕,是今天跟木野學的新手藝,但...吃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...,她做出來...還有什麼意義

 

是嘛...你還對那男人...有這麼深刻的感情啊..." 翡翠的綠瞳瞬間閃過一絲冷冽,臉上的溫和表情變了又變

  "...這可不行呢..."

??!!”陰森的讓人毛骨悚然的語調,讓貞德的警覺心瞬間拉起,她立即跳開木野的身邊

但下一刻,她卻感覺到四肢無力的軟倒在旁邊座椅上,眼睛晃過桌上那裝著糕點的盤子

那是...剛剛木野拿給她的...

她看著那一頭綠色頭髮的人悠閒地站起身,臉上的溫柔蕩然無存,留下的...只有區近瘋狂的怪異微笑而已

[不妙!!!!]身體無處不叫囂著危險,但彷彿像是麻痺般的連起身逃走都做不到

  "...你到底..."

~~~果然近看了~~~讓人更想好好單獨品嘗呢~~~~" 木野捏起貞德的下巴,臉上盡是猖狂到作噁的表情  "~~貞德~~~就連表情也真夠讓人入味啊~~~"

...碰我..." 貞德努力擠出力氣的揮開那人在自己身上非禮的手,跌跌撞撞地想跑到門口,卻被地上的行李給絆倒在門前

框啷!!"

行李包的東西因碰撞而散落在地上,貞德看見了一個熟悉的瓶子滾到自己的眼前,上面的標示她再熟悉不過了

 

這是她...為了抑制自己吸血衝動,而喝的藥...,這個藥是魯斯文老師給她的,這是元老院內部才知曉的藥,這人...怎麼會有...

 

...你這樣亂跑我可是會很困擾的呢~~”木野來到她面前,輕鬆的托起她的下巴,翡翠在煤油燈照下漸漸被橘紅色渲染,銀白獠牙玩味的露在嘴角,眼眸裡盡是欣賞獵物的戲謔

 

......" 貞德感覺自己的所有知覺越來越模糊,意識在與現實作最後拉拔時,一句惡魔的低喃,完完整整的傳入她的耳中

 

其實啊...我真慶幸你當初沒有聽信那男人的話呢~~~真是太~~好了~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 "喂庸醫...你有病吧?..."

  "咳咳咳...咳咳...你才...咳咳...才有病...咳咳咳"

但丁看著縮在沙發上,咳到身子都蜷縮成蝦米狀的人一眼,無奈地嘆了口氣,並拿起熱水壺的走向廚房

  "貞德她...你打算怎麼做..." 話語道出的下刻,但丁果然收到了一記蒼月眷屬的狠瞪,但是這件事早提晚提都還是得有個對策啊...

誰知道...咳咳咳..." 瓦尼塔斯翻過身上的毛毯,把身體轉向沙發面,索性用行動表達這個話題可以結束了

但熟悉瓦尼塔斯的人都知道,雖嘴上總是套著不饒人的話語,但心底卻是比誰都更不希望有人因此受傷,但丁只是撇撇嘴的自顧自燒起了熱水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白皙的晨光,緩緩轉變成橘黃色的晚霞,漸漸泛起了朦朧的月光

今晚的巴黎,異常的熱鬧,夜晚的教堂聲樂,響映在巴黎的石板街道上,教會的合唱團高唱著永頌聖女貞德的事跡,信徒虔誠地雙手合十禱告,歌頌起聖女帶給他們的和平

蒼藍色的月光映照在教堂頂端的十字架上,為這熱鬧的夜晚添了份高雅,歡樂的氣氛一直到月亮升到夜半中央,才告一段落,人們伴隨著愉悅的氣氛,一一回到了家中,對人們來說,這是即將結束的時分

但是對某些人來說,這卻是即將開始的天色

 

庸醫,要行動了嗎?" 但丁早已在旅館門口等候多時了,他看著與藍月同色調的眼瞳,閃著異樣的情緒,澄澈卻又讓人看不清水底

咳咳咳...走吧..." 暗啞的聲音從男子稜形的唇線傳出,瓦尼塔斯暗暗的摸著自己依舊頭暈的腦袋,抬頭看向頭頂的藍月,心靈下意識地對它祈願

[希望能撐到最後…]

 

 

 

 

 

朦朧的意識隨著眼瞼的睜開逐漸清晰,映入視野的是黑暗的空間,不等大腦思緒,疼痛卻先一步的傳到腦神經,讓本還混沌的腦袋瞬間清醒

昏黑的場景,讓貞德只能憑藉著從屋頂照進的微弱月光,依稀判斷出空間架構,正前方擺著眾多面對自己方向的長木椅,彷彿自己就是台上的焦點,本想動動四肢確認身體狀況,沒想到換來的是更激烈的痛楚

貞德吃疼的咬住下唇,吃力地往旁邊轉過頭看去,卻看見了血淋淋的一幕

雙手被牢牢地釘在木板的各一邊,冰冷的釘子硬生生穿過了她的掌心,把血肉與後面的木板緊緊的固定在一起,就連雙腳也是交疊著地被一根鐵釘穿過去固定

簡直就是耶穌贖罪日的翻版,模樣與兇殘的手法如出一轍,貞德開始輕顫起身體,痛不欲生的感受讓她注意力沒辦法集中

 

醒了嗎~~~我可愛的貞德~~" 一頭此時看起來詭異的綠色,闖入了自己的視線,金色眼瞳在一瞬間切換成了兇惡的橘紅色

你到底是誰!!!!!!!!!!!!!" 貞德恨不得掙脫開這固定住自己的釘子,好把眼前那癲狂的笑臉斯個粉碎

但,儘管意識清楚,四肢卻如同麻痺般的無法動作

呵呵,我到現在都還記得,貞德她笑起來的樣子木野躍到台上,逕自坐到貞德面前,一臉洋溢著幸福的表情,抬頭看向夜空,陷入了久遠的回憶

那時候的貞德,天真~浪漫~我們兩個約定好要一~~在一起,沒想到...

言語在下一刻轉為冰冷,周遭的氣氛跟著降到了冰點

  "都是那場戰爭害的......都是那些該死的人害的!!!貞德為了國家,率領軍隊去討伐,當初我...怎麼求她留下都不願意,逞什麼英雄啊...最後還不是落得被敵方燒死的下場!!!!!!!!!!!毀了我們的約定!!!!所以...我恨所有叫貞德的女人,但是...木野伸出手的摸向貞德因冷汗而浸濕的髮鬢,珍惜似的像是在撫摸易碎品般

我卻捨不得看著她們死在別人手裡啊...這樣的話...還不如..." 

木野突然從台下拿出了一個桶子,同樣轉變成橘紅色的翠綠裡,幾近變的狂野,他毫不猶豫地將裝在桶子裡的液體往貞德身上倒去

咳咳咳...咳咳!!!!!!!!!!!!" 貞德甩著頭,冰涼又詭異的體感,從頭頂灌淋到身上,暗綠色的液體隨著臉型流入喉嚨而嗆得正著,刺鼻的氣味讓貞德寒毛直豎

這個味道是...!!!!!!!!!!!!!!!!!

"還不如...直接葬在我手裡好呢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......" 

上一秒仰天大笑的人,下一秒突然噤聲的低下頭,讓貞德不禁拉高了警覺心,只見木野伸出手,冰冷的掌心觸碰到她柔嫩的肌膚上,貞德感到一陣噁心,打從心底的湧起反感

但在這一切開始之前...先讓我來好好嚐嚐,隱藏在你體內的...那誘人可口的體液吧~~~我會...好好品嘗絕不浪費的~~~~~”

 

儘管扭過頭想反抗,卻還是無力地看到那在月光下,森然泛著白光的獠牙,正逐漸地往自己逼近,不知是否想逃避現實,或者是...對現在的狀況發展...感到絕望了...

貞德腦海閃過一個顏色

蒼藍色

那迷人的蒼藍色

儘管不想承認,但她無可否認,那個顏色,卻還是帶給了她無比的安心感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那個顏色一直圍繞在她身旁打轉,一直喜歡在她身邊捉弄、嘻笑、玩鬧,總是說著一些無著邊際的蠢話,雖然討厭...討厭到不行...

 

透明的液體從俏麗的眼角緩緩聚集

但他卻是...只跟隨著自己的意志,沒任何人指使,沒任何人教唆,只是跟隨自己的心意,陪伴在自己身側...

 

晶瑩的水滴,緩緩的,順著地心引力掉落而下

說到底,她是為了什麼跟那個人反目,而且...,一想起那人在雨夜下,露出的...諷刺到讓人心寒的笑容,貞德難受的閉上眼

她居然...說了這麼露骨的話語

 

[瓦尼塔斯...我好想見你...]

這是心聲,也是她此刻...最想大聲喊出的字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框啷!!!!!!!!!!!”

 

上方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,突兀的撕裂了寂靜到讓人滯悶的空間,碎片因為月光的反射,華麗得宛如鑽光般精緻,閃爍著的光芒好比擬夜空星光點點

 

貞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
 

原本暗沉的滿是絕望的金瞳,只因一個熟悉的磁音,再次燃起了光亮

貞德猛地抬起頭,在那訝異的金瞳裡,映照的是在那些星光點點碎片中,在那皎潔的藍月中,朝她而來的修長身影,以及那迷人又妖媚的蒼藍色

好比擬...只獨屬於那男人如星空璀璨的眼瞳

 

瓦尼塔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
 

躺在黑皮手套上的魔導機械書,隨著男人的動作,再次散發出危險又神秘的藍光

木野被一股無形的力量,逼得不得不與台上的人拉開一大段距離,神秘的藍星宛如詛咒的映在自己身上,跳到最後一排座椅上的身體,因此麻痺的跪了下來

 

 

抱歉...我來晚了......你沒事就好,貞德

貞德落入了一個懷抱,不對...應該是說她被一個溫暖的溫度,單方面環繞住

這隻手,與剛剛木野觸碰她的手不同,這隻手,有著她眷戀的溫柔與溫暖,有著她所懷念的香氣

令人安心、熟悉的磁性嗓音,在她耳邊響起時,鼻酸的感覺讓她心底激起一股委屈,總是顯現在臉上的堅強,被這溫暖的體溫融的蕩然無存,淚腺也跟著止不住地往外崩潰

此時的她,只是像個嚇壞的孩子,想尋找自己的藉托,好好的發洩出積壓已久的情緒

瓦尼塔斯!!!!!!!對不起...對不起.........是我錯了...對不起...

瓦尼塔斯勾起了淺淺的弧度,笑容在月光下顯得耀眼、柔和,他伸出手輕撫了下女孩的頭頂

 

 

......"橘紅色的眼神毫無掩飾地散出殺氣,木野狠狠的瞪向隨著月光,落在台上的男子,宛如兩人之前對峙的場景,這個讓他一見面,就厭惡至極的男子

  "又是你!!!!!!!!!!!!!!!!"

別講[]...我也很不想跟你重逢的...一改剛剛的溫和態度,轉過身的瓦尼塔斯,隨即換上了往常的蔑視與輕浮

蒼藍色眼瞳彷彿寒風過境,冰冷的讓人血液倒流

腳隨著身體動作發力,在一瞬間的來到了木野的面前,刀光閃過,木野完全是憑本能反應才閃過去

瓦尼塔斯瞇起了眼眸,一次不成功,當然就有第二次,借助轉圈的慣性,腳使力的把地上的人,狠狠地踢向了牆面上,旁邊的石牆瞬間以木野為中心的裂出了一塊大面積的蜘蛛網

"光看見你都讓我覺得噁心..." 冰冷的話語從他嘴邊吐出,如同地獄歸來的噩耗

 

咳咳咳...哈哈哈,你以為我會乖乖讓你[治療]?" 木野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,倏地,周邊飛出了許多密密麻麻的殘影,瓦尼塔斯機警的跳開,瞬間與木野拉開了距離

蝙蝠開始振翅的飛到主人身邊,隨時等著主人號令行動 

 "別開玩笑了!!!!!!!!!我才不要被[治癒]!!!!!就憑你一個人類也想跟我打,少做你的白日夢吧!!!!!!!!!!!!”

木野倏地抓過旁邊放置好的煤油燈,裡面的火苗在油的輔助下,正旺盛的燃燒著,隨著丟置的動作,煤油燈在空中形成了一個拋物線,瓦尼塔斯眼神落到了拋物線的最末端,蒼藍色閃過一絲驚慌

因為視線所及的是...貞德所在的舞台

不給他時間思考更多,木野伸出利爪的衝上前,把瓦尼塔斯逼迫得不得不先解決眼前的事

就把特別座特地讓給你吧~~~"  木野不斷攻擊著瓦尼塔斯,讓他只能跟著自己的節奏走,最終,他把瓦尼塔斯逼到一個視野最佳的牆角,臉上是幾近癲狂到變態的笑容

  "讓你欣賞歷史最有名的[聖女火刑]的場面吧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"

 

呵呵...還真是瘋了呢..."

瓦尼塔斯突然露出的微笑,讓木野不禁一愣,看著那抹不懷好意的嘴角,被扯得越來越開

你以為...我會蠢到一個人,單槍匹馬的來這裡送死嗎?”

 

木野表情瞬間變的驚恐,他猛地回頭望去,只見...那煤油燈即將落到台上人的時候,在千鈞一髮之際,一個殘影快速地讓人只看到一抹紅光閃過,本預計該燃起火光的引爆點,瞬間被一股過大的力道,從旁硬是改變了原本的航道,玻璃碎裂聲在教堂的梁柱上響起

落地的身影停下後,才讓人看清了殘像的原貌,那是一個身穿與黑夜相反色調的白西裝,白色的秀髮隨著剛剛激烈的動作,而慣性的在空中飄揚著,夢幻宛如紫水晶的紫色眼瞳,顯示著的是緊張過後的放鬆

喔好險好險...要不然還真的出大事了呢!!!!!" 男人一反剛剛帥氣的動作,手安撫性的拍了拍自身的胸腑,並對著二樓的黑色身影抱怨的喊了聲  "瓦尼塔斯!!!你可沒跟我說是這麼危險的事情啊!!!!!"

諾亞!!!!”貞德看到落在眼前熟悉的男子,驚喜地叫了聲

!!!貞德!!!你怎麼也在...!!!!妳怎麼了!!!!怎麼被釘在這裡!!!!誰對你做這麼殘忍的事!!!!!!!!!!!!等等我!!!我先幫你解開!!!!!" 諾亞先被講台上的人弄震驚後,隨即也注意到貞德的手腳,不禁怒從中來,但理智還是告訴他,要優先把束縛住貞德的東西用掉

你們竟然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木野氣憤地轉過身想趕回去舞台上  "竟然想破壞我的好事!!!!!!!!!!!!!不得好死!!!!!!!!!!!!!"

 

可別給我分心了...

 

隨著一聲落下,木野快速地閃過朝他襲擊過來的利刃,瓦尼塔斯以驚人的爆發力,踩上牆面的在空中翻過身,開始轉守為攻的讓木野完全無暇顧及其他事了

你的對手是我啊~" 瓦尼塔斯邪笑著把木野逼到二樓的平台上,並一腳把木野從中踹下

  "而且...我可是個普通的人類喔..."

 

木野在空中瞪大了雙眼,在那一瞬間,在這失重感的幾秒鐘,他感覺到了一股異常的龐大壓力朝他襲來

他看著那人的蒼藍眼眸,在說出話的瞬間,發亮的不像話,修長的影子被月光拉長在牆面上,宛如一雙翅膀的從男人背後伸張開來,彷彿就是個令萬物折服的吸血鬼

 

木野看到了男人拿出了那本書,便號令了所有的蝙蝠往那人方向飛去,臉上露出了一個得逞的笑容

[哉在同樣的招式上真是夠蠢了呢,等把那人擊落,看我怎麼好好收拾你]

但這想法,只僅限於到瓦尼塔斯再次露出邪笑的那瞬間,瓦尼塔斯看見大量的蝙蝠朝自己衝來,彷彿是早就料定一切的謀略家,狡黠的弧度毫不展露的勾了起來

 

就是現在!!!!!多米尼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
 

隨著聲音的喚起,一個身影瞬間從屋頂落下,秀氣的長髮,猖狂的隨著風擺動著,紫白色的軍裝制服,在此刻陰暗的視線中顯得亮眼,有如女神降臨般

真是的...要不是事關貞德,諾亞也衝來這裡救助,我才不想幫你呢...人類...

杏眸色的米色眼眸,在看到蝙蝠的瞬間,瞇了起來,一瞬間的空中動作,彷彿優雅的舞者般,片片雪花隨著多米尼克的身姿的舞動,把所有朝自己飛來的蝙蝠,全都凍成冰塊的隨著重力掉落到地

什麼!!!!!!!" 木野吃驚地望著這一幕,什麼都還來不及思考下一步的他,落地最後的畫面是,那個他最討厭的笑容

 

瓦尼塔斯狠狠的一腳踩在地上那人的脖頸上,看著木野一臉痛苦的表情,也絲毫沒有要移開的趨勢,反而還加重了腳下的力道

你說你不想被[治癒]..."降到冰點的語氣,讓在場的人都感到宛如寒冬降臨的冰冷,瓦尼塔斯恥笑了一聲,臉上盡是不屑的表情  "還真不好意思啊...幫你[治癒]我都嫌懶呢..."

手中握著的利刃,在月光下反射出陰森的寒光,瓦尼塔斯靈活的轉著手上的刀,蒼藍色閃過一絲狠戾,沙漏的耳墜晃動閃現著金色光芒

哈哈哈哈快殺了我吧!!!!!!!!快啊!!!!!!!!!!!快點給我個痛快!!!!!!!!!!" 木野宛如一個瘋子般的完全沒有對於即將要死的畏懼之意

他不斷地笑著,不斷地笑著,教堂裡瞬間只充斥著他瘋狂的笑聲,瓦尼塔斯卻是皺了皺眉,他想起了那晚,在那碧綠的眼瞳裡,見到的純真的男童

[所謂對他的救贖,只剩死亡這一條路了吧...]

可能別人聽不出來,但他卻聽出了笑聲中的情緒,嘲諷、失望、絕望,渴求著死亡的綠瞳,此刻毫不展露的直望著他

哈哈哈哈哈!!!殺啊!!!快啊!!!!!!快殺了我啊!!!!!!!!!!!!!!我可是把貞德蹂躪過了喔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!!!!快啊!!!!!殺了我啊!!!!!”

瓦尼塔斯瞇起了好看的眼瞳,默默撇了眼旁邊被諾亞救下的貞德,見到那雪白的繃帶染起點點腥紅,一想起貞德經歷過什麼事情的他,毫無猶豫地舉起刀刃,往那脆弱又致命的地方揮下

 

到此為止了~少年~”

一個蒼老的聲音瞬間在耳畔響起,瓦尼塔斯冷下了眼神,蒼藍色朝著制止住手上動作的來源望去,對上的是有著如琥珀般的橙黃色,與藝術的放射性線條的眼眸

 

魯斯文大臣..." 瓦尼塔斯感受到抓住自己手的力道漸漸變大,便一手甩開的走到旁邊,表示自己沒有與之作對的行為

魯斯文老師!!!!!!!!!!!!!!!" 貞德被多米尼克攙扶起來,看到自己的老師後,不禁為自己沒有解決任務,反而還愚蠢的被捲入其中而感到羞愧

  "老師,對不起...我沒有出色的完成任務...實在是沒有顏面見你...

沒事...你沒事就好,我不希望讓你捲入危險,這次是身為老師的我的失職...對不起啊...貞德魯斯文看到學生那血跡斑斑的雙手與腳,眼神柔和的伸手,安慰性的在貞德頭上輕拍了下

雖然很不想打擾你們師生重逢的喜悅..." 瓦尼塔斯不適時的聲音,突兀的響在這柔情的場面上,但他比較在意的是,被魯斯文一手掐著脖子,拎在半空中的木野  "但您到底打算想把他做什麼..."

魯斯文撇了眼站在一旁的瓦尼塔斯,琥珀色眼瞳微瞇了起來   "你知道多少了,少年?"

呵呵..." 蒼藍色隨著低下頭的恥笑,看似冷冽了幾分  "我只知道他是您元老院敵對方的其中一名可憐手下,不想殺他的您...我實在好奇您接下來的打算...

人類...知道得越多...反而會惹來殺身之禍的..." 冰冷的話語從魯斯文口中說出,語氣不由得帶上了幾分危險之意在裡面  "這是我這次的委託,人類,你已經出色的完成任務了,為了向你表達感謝之意,那間旅館我會再延長一個月的時間,讓你可以好好享受悠閒的假期,別在擅自多管一些麻煩事..."

呵呵...還真是承蒙您的愛才之心,魯斯文大臣瓦尼塔斯當然聽出話裡的涵義代表了什麼,沙漏耳墜在黑暗中,閃爍著刺眼的金光

老師...那我..." 貞德看著戴上帽子,準備要離開的老師,不禁疑惑地走到魯斯文大臣身邊

貞德也好好的休息吧~那間房間也會保留你的名義的,老師還有事情,先走啦~好好把傷養好啊~~" 魯斯文溫柔的拍了拍女孩的頭頂,下一刻便帶著手中的木野,消失在了眾人的視線中

 

那貞德要回那間旅...多米尼克脫下外套的蓋在女孩單薄的身子上

...她跟你們回去...瓦尼塔斯卻突兀地打斷了多米尼克的話

你在說什麼啊瓦尼塔斯?!!"  諾亞疑惑著瓦尼塔斯口中的淡漠,不禁轉頭看向站在遠處的友人,連多米尼克跟貞德也吃驚地跟著望過去

吸血鬼...還是跟吸血鬼待在一起...就好瓦尼塔斯站到了陰影下,手摸上了逐漸暈眩的腦袋,掌心下的燙手溫度讓他不悅的咋舌

[藥效過了嗎...]

在魯斯文大臣到來後,他完全是憑藉著意志力站在眾人面前,大量消耗體力,外加抱病上戰的身軀,瓦尼塔斯此刻都產生出了隨時都會倒下的想法,視線漸漸模糊了,他低下頭,不讓別人察覺出他的異樣

瓦尼塔斯??"  諾亞說不上不對勁的地方,但他就是覺得,此時的瓦尼塔斯很不對勁,因為剛剛那句話透著濃濃的虛浮,感覺...如果不仔細聽清楚的話,就會被隨便一陣風吹草動蓋過

瓦尼塔斯...!!..." 貞德知道自己之前的話,狠狠的傷到了瓦尼塔斯,在她想繼續說什麼來挽救現在尷尬的場面,卻在看到男子面容時,衝到嘴邊的話就像噎住般,無論如何都說不出口

 

站在陰影下的男子,緩緩地轉過身,一個淡漠的、諷刺的、哀傷的眼神充斥在那蒼藍色裡,彷彿看清了世態紅塵,隨著外面的月光,走入了街道裡的黑暗

 

 

吸血鬼就好好當個吸血鬼吧...不用假惺惺地跟一個人類示好了...

 

 

這是在那夜晚下的男子,傳達給他們的最後一句話

也是最淒清的字句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continue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月 的頭像
    雨月

    雨月的部落格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